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这种感觉就是爱


终于明白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等待  期待 希望  失望 都少不了

你会为了她  做个不是平时的你

为了她  你可以改变自己的原则

有时明知道对方对你不是很有感觉

可是却茫茫然的继续等待  等待她的信息 等待她找你

等到累时 就想说    我想要放弃了

一旦她发一封信息给你  那感觉无法形容  希望就再次浮现

那时你又得再次的开始   等待  希望

当她说要找你 之后却把你给忘了

你会因为这件事儿郁闷一整天

你会想  我到底喜欢上对的人吗

我是否喜欢上一个不喜欢我的人

最辛苦时候  并不是他拒绝你的时候

而是她没说不喜欢你

也没说喜欢你

感觉上像有喜欢 又好像没有喜欢

想要说出心里话  却没勇气

为什么呢?

怕被拒绝   怕害羞?  没信心?

当然是怕被拒绝  如果告白一次就成功跟本不需要怕害羞

当你明示的告诉她  你喜欢上她了 她却没给你反应

这代表什么呢?? 应该怎样做呢?

我的答案是 我会认真的告白一次

如果被拒绝  就算了  用时间淡忘吧  因为她根本不喜欢你

如果她答应跟你在一起  那就轰轰烈烈的爱一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