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现实。改变


岁数慢慢增加 就越来越了解什么叫做‘现实’

现实的世界 现实的社会 现实的人生

最普遍的两种现实
1〉金钱 
2〉样貌

相信没有一个人是没有面对过这两种现实吧

当一个有钱人+帅呆/美爆 的样貌 那这个人的身边的朋友多到~

不过 在这两种现实里 只要拥有一种 就可以拥有很多朋友了

金钱现实的朋友  暂时还没遇到  因为还在读书  没出来社会

可是在别人身上看到的就很多~

在样貌现实方面  我面对得最多

从小到大  我就是     

小学时后  我们都不晓得什么叫做 ‘现实’

到了中学  才慢慢开始学会这两个字

我的亲身经历  有一位女生  从小就长得蛮美的 身边很多朋友

应该每个人都想跟她做朋友吧  我也不例外

当时 我已经认识她了

还记得那天  我们学校举办跑步天

跑完后  我们都在食堂旁边  和我的三位朋友

 一路以来  被认为排行最后一个的我

就和我朋友遇到了这位女生和她的一帮女生朋友

‘她’就叫我那其余的三位朋友一起拍照~

我那时只站在旁边  他们拍了十多分钟

没一个人发现我的存在  我也不好意思的说  ‘我有事做,我先回啊’

那种感觉不懂有多少人跟我一样的面对过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现实的人  我不会和这种现实的人交朋友

有些瞬间从不美不帅  变得又美又帅的  也很现实 很嚣张

直到今天  我二十岁了  天对我还蛮公平的  他还我一个算还能看

不在再丑的脸    不再很肥   不再很黑的脸

所以我不会把 ‘样貌’当作交朋友的条件

不过  也不是每个人都现实

在我身边  就有一班不现实的朋友

其实  事实里

没有天生肥又丑的人

只有懒惰的人  我想说:
 ‘如果你不努力瘦下来,改变自己,你永远不知道你有多帅,多美’


[DYREN的改变   不帅   但至少不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